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板橋 目 的 地:彰化縣埔心鄉公所 (彰化縣埔心鄉義民村員鹿路2段344號) 交通工具:汽車 請問要下哪個交流道到鄉公所比較簡單好記? 麻煩好心的版友講解一下路線 謝謝大家的解答!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215.252
ytyty:中山高員林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埔心方向下來就是員鹿路五段~ 04/10 07:19
ytyty:一直走就會到員鹿路二段,不過要注意路標,因為有外環道中正 04/10 07:21
ytyty:路~ 04/10 07:21
ytyty:然後員林交流道是埔鹽系統的下一個交流道喔~不要走到台76去 04/10 07:26
ytyty:了~ 04/10 07:26
qekaki:感謝!! m(_ _)m 04/11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