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台北火車站 目 的 地:世貿中心 交通工具:腳 請問一下我要從台北火車站要到世貿中心,搭捷運到市政府站後 我要怎麼走到世貿中心呢? 步行普通快大概要多久才會到呢? 我只知道怎麼走到紐約紐約 再來就不知道了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建議:) Thank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28.131
olycats:週邊地圖http://tinyurl.com/2ao5g8 04/11 17:45
olycats:不考慮公車嗎可以少走一點路唷~~ 04/11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