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cldust:就距離來看 新埔站最近 可是新莊中正路易塞車... 選擇到 04/11 20:54
→ ycldust:亞東醫院站坐車會比較順一點.. 過浮洲橋然後走樹林中正路 04/11 20:55
→ leejee:謝謝樓上想法跟我類似;若是週日早上新莊中正路會塞車嗎? 04/11 21:34
推 ycldust:這個我就不瞭解了 有待新莊板友回答@@ 不過中正路會塞就是 04/11 21:40
→ ycldust:公車太多+捷運圍籬擋路 所以...早上公車應該都營運了=.= 04/11 21:40
→ leejee:恩 中正路以往的印象是車蠻多的 04/11 21:41
推 buslover:周日早上的中正路不太塞車的 不過還是建議從亞東醫院搭小 04/11 22:42
→ buslover:黃會比較快... 04/11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