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板橋 板南線上的捷運站 目 的 地:新莊市中山路3段(近壽山路口)http://tinyurl.com/dygnme 交通工具:捷運 & 計程車 請問從板橋的哪個捷運站搭計程車到目的地"新莊市中山路3段(近壽山路口)" 會比較快or近? 我自己查過地圖 感覺可能是府中站 或是 新埔站 但因為對板橋到新莊路不熟 所以還是請教一下比較熟悉的人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55.128.92 leejee:轉錄至看板 HsinChuang 04/11 20:46
ycldust:就距離來看 新埔站最近 可是新莊中正路易塞車... 選擇到 04/11 20:54
ycldust:亞東醫院站坐車會比較順一點.. 過浮洲橋然後走樹林中正路 04/11 20:55
leejee:謝謝樓上想法跟我類似;若是週日早上新莊中正路會塞車嗎? 04/11 21:34
ycldust:這個我就不瞭解了 有待新莊板友回答@@ 不過中正路會塞就是 04/11 21:40
ycldust:公車太多+捷運圍籬擋路 所以...早上公車應該都營運了=.= 04/11 21:40
leejee:恩 中正路以往的印象是車蠻多的 04/11 21:41
buslover:周日早上的中正路不太塞車的 不過還是建議從亞東醫院搭小 04/11 22:42
buslover:黃會比較快... 04/11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