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esnmars (哎喲)
看板Map-Guide
標題[機車] 中山北路五段經劍潭路至承德路
時間Thu Apr 16 10:15:13 2009
出 發 地:中山北路五段
目 的 地:承德路四段
交通工具:機車
我打算從中山北路五段,經過一間很大間的保齡球館後不久,
待轉左轉劍潭路,再由劍潭路右轉承德路。
請問這個走法對嗎?
由於劍潭路和中山北路五段,呈T字路口,
但是我實際走的時候卻發現地上並沒有左轉待轉區。
請教各位版友,這個走法對嗎?
倘若不對,該怎麼走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43.210
推 toulu:該處機車不可左轉,請於通河街口(劍潭活動中心對面)待轉 04/16 11:19
→ xiaowei:我好像有不小心轉過的樣子... (好險沒被開單~囧) 04/16 11:28
→ toulu:X大太強了吧,那樣也轉得過去...囧rz 04/16 11:30
→ aresnmars:謝謝toulu的指正,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。幸好昨天沒警察 04/16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