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中山北路五段 目 的 地:承德路四段 交通工具:機車 我打算從中山北路五段,經過一間很大間的保齡球館後不久, 待轉左轉劍潭路,再由劍潭路右轉承德路。 請問這個走法對嗎? 由於劍潭路和中山北路五段,呈T字路口, 但是我實際走的時候卻發現地上並沒有左轉待轉區。 請教各位版友,這個走法對嗎? 倘若不對,該怎麼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43.210
toulu:該處機車不可左轉,請於通河街口(劍潭活動中心對面)待轉 04/16 11:19
xiaowei:我好像有不小心轉過的樣子... (好險沒被開單~囧) 04/16 11:28
toulu:X大太強了吧,那樣也轉得過去...囧rz 04/16 11:30
aresnmars:謝謝toulu的指正,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。幸好昨天沒警察 04/16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