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南京東路三段 目 的 地:羅東棒球場 交通工具:開車 430想去看球 6:35羅東棒球場 象牛戰 應該是4點鐘從南京東路出發 2個半小時到得了嗎? 或者我應該到松山去坐火車到羅東火車站轉小黃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34.85
onered:曉衫姐超強....南北到處跑!! 04/21 12:07
Viartrils:雪隧若無特別情況的話2.5HR足夠到羅東的 04/21 17:58
hsinyuet:依經驗,那天剛好下班時間,二高木柵段會塞爆... 04/27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