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e0427 (曉衫)
看板Map-Guide
標題[汽車] 從南京東路三段到羅東棒球場
時間Tue Apr 21 11:11:30 2009
出 發 地:南京東路三段
目 的 地:羅東棒球場
交通工具:開車
430想去看球 6:35羅東棒球場 象牛戰 應該是4點鐘從南京東路出發
2個半小時到得了嗎?
或者我應該到松山去坐火車到羅東火車站轉小黃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34.85
→ onered:曉衫姐超強....南北到處跑!! 04/21 12:07
→ Viartrils:雪隧若無特別情況的話2.5HR足夠到羅東的 04/21 17:58
→ hsinyuet:依經驗,那天剛好下班時間,二高木柵段會塞爆... 04/27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