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 台北信義區 目 的 地: 台中潮港城(文心南路??) 交通工具: 自己開車 如果明天晚上6:30要到,大概幾點出發比較好^^ 拜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4.169
xiaowei:不管是走國1或國3,到新竹JCT轉國1往南,下南屯IC(181K)往 04/21 19:57
xiaowei:台中方向,直走五權西路,右轉文心路即可 04/21 19:57
xiaowei:從上高速公路到目的地約2HR,此時間會碰上塞車,最好1600 04/21 19:59
xiaowei:左右就出門比較保險 04/21 19:59
flybody:非常感謝您 04/21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