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iaowei:到中壢車站轉聯營客運到捷運景安站,看是要走路或再轉車 04/22 04:03
→ xiaowei:國道客運部分單程80元,時間省很多也安全許多 04/22 04:04
推 onered:不會比較省 光油錢就跟客運錢一樣了 04/22 17:09
→ onered:而且清交裡的福利社有賣新竹客運的學生票 比一般便宜了 04/22 17:10
→ onered:如果真的要騎的話 台一線約2.5hr 台三線約2hr 比坐車久 04/22 17:11
→ fabulous7744:謝謝解答~ 04/22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