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交通大學 目 的 地:南勢角捷運站 交通工具:機車 因為有事所以會經常往返這兩個地方 之前每次都是搭客運再轉捷運 不過為了省錢 想試試看機車 如果慢慢騎的話大概要多少時間 還是其實騎機車沒有省很多... 麻煩各位解答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8.160
xiaowei:到中壢車站轉聯營客運到捷運景安站,看是要走路或再轉車 04/22 04:03
xiaowei:國道客運部分單程80元,時間省很多也安全許多 04/22 04:04
onered:不會比較省 光油錢就跟客運錢一樣了 04/22 17:09
onered:而且清交裡的福利社有賣新竹客運的學生票 比一般便宜了 04/22 17:10
onered:如果真的要騎的話 台一線約2.5hr 台三線約2hr 比坐車久 04/22 17:11
fabulous7744:謝謝解答~ 04/22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