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板橋江子翠 目 的 地:台北大學建國校區 交通工具:捷運和步行或公車 從江子翠到北大建國校區是要搭到中山國中站還是南京東路站? 用走的就可以到了嗎還是說要轉公車? 其實我是要到民生東路三段靠近北大那邊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6.43
xiaowei:搭到雙連站轉518 04/22 16:27
SpecialNeeds:感恩! 04/22 17:40
toulu:其實中山國中站走過去也還好,就不用轉公車 04/22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