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genie (。蜜麻花。)
看板Map-Guide
標題[機車] 公館到士林地方法院,再到新莊棒球場
時間Wed Apr 22 16:17:46 2009
出 發 地 1:羅斯福路(公館)
目 的 地 1:士林地方法院(士東路190號)
出 發 地 2:士林地方法院
目 的 地 2:新莊棒球場
交通工具:機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己想的路線是:
羅斯福路3~1段→中山南路→中山北路1~5段→
中山橋→中山北5段→
福林橋→中山北6段
→
(右轉)忠誠路1、2段→
(右轉)士東路→目的地
請問,這兩個橋機車可以上去嗎?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呀?
因為我曾經胡里胡塗的差點騎上高速公路...Orz
現在對橋都怕怕的!XD
以上路線應該都沒有單行道唄?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程往新莊棒球場
士東→忠誠路2、1段→(左轉)中山北路5段→福林橋→中山北路5~1段
→(右轉)市民大道1段→(左轉)延平北路1段→(左轉)中華路1段→(右轉)成都路
→中興橋
→成功路→重新橋→重新路5段→中正路→新泰路→(右轉)公園路
→(左轉)和興街→新莊棒球隊
請問,
中興橋要怎麼接重新橋?
地圖看得好亂喔...Orz
路線我是選路名比較熟、比較大條的
可以幫我指點一下嗎?如果有更好走的路戀! ○
/m).....
謝謝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4.195
→ xiaowei:中興橋下來後直走就有機慢車道的指標接上重新橋了 04/22 16:36
→ onered:到士林的兩座橋都可以走 不過中山橋接中山北路要注意 04/22 16:37
→ onered:要靠機車道左邊等左轉號誌 會有很多人在那等 一起等即可 04/22 16:37
推 onered:新莊那的話 其實在中正路過恆毅中學後 右轉中華路 04/22 16:42
→ onered:再左轉公園路 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中正路跟新泰路車都滿多 04/22 16:43
→ smallgenie:謝謝樓上兩位的回答啊!呵呵~希望能順利到達!XD 04/22 16:46
推 toulu:#17E83W1e 等相關討論串也可參考,推有做功課!! 04/22 19:50
→ smallgenie:謝謝你啊!我會去參考的!^^ 04/23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