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 1:羅斯福路(公館) 目 的 地 1:士林地方法院(士東路190號) 出 發 地 2:士林地方法院 目 的 地 2:新莊棒球場 交通工具:機車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自己想的路線是: 羅斯福路3~1段→中山南路→中山北路1~5段→中山橋→中山北5段→福林橋→中山北6段 →(右轉)忠誠路1、2段→(右轉)士東路→目的地 請問,這兩個橋機車可以上去嗎?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呀? 因為我曾經胡里胡塗的差點騎上高速公路...Orz 現在對橋都怕怕的!XD 以上路線應該都沒有單行道唄?@@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回程往新莊棒球場 士東→忠誠路2、1段→(左轉)中山北路5段→福林橋→中山北路5~1段 →(右轉)市民大道1段→(左轉)延平北路1段→(左轉)中華路1段→(右轉)成都路 →中興橋→成功路→重新橋→重新路5段→中正路→新泰路→(右轉)公園路 →(左轉)和興街→新莊棒球隊 請問,中興橋要怎麼接重新橋? 地圖看得好亂喔...Orz 路線我是選路名比較熟、比較大條的 可以幫我指點一下嗎?如果有更好走的路戀! ○                      /m)..... 謝謝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04.195
xiaowei:中興橋下來後直走就有機慢車道的指標接上重新橋了 04/22 16:36
onered:到士林的兩座橋都可以走 不過中山橋接中山北路要注意 04/22 16:37
onered:要靠機車道左邊等左轉號誌 會有很多人在那等 一起等即可 04/22 16:37
onered:新莊那的話 其實在中正路過恆毅中學後 右轉中華路 04/22 16:42
onered:再左轉公園路 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中正路跟新泰路車都滿多 04/22 16:43
smallgenie:謝謝樓上兩位的回答啊!呵呵~希望能順利到達!XD 04/22 16:46
toulu:#17E83W1e 等相關討論串也可參考,推有做功課!! 04/22 19:50
smallgenie:謝謝你啊!我會去參考的!^^ 04/23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