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桃園縣民生路與大觀路交界 目 的 地:淡水捷運站 交通工具:機車 目前是打算走西濱快速道路旁的機車道,一路騎到底在接省道15號後過關渡橋後 在直走中正路. 不過有人說西濱有些地方沒有機車道,所以建議我走省道一號 想請問一下個位 我目前設定的道路中,有沒機車道的地方嗎 如果走台一線那該怎麼走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18.66
hellofatty:桃園縣有好幾條民生路 你應該是指大園鄉民生路 04/22 21:45
hellofatty:可以走西濱沒問題 04/22 21:46
hjeffrey:部份路段是跟西賓快速道路共構 不要騎到快車道就好 04/22 22:12
hjeffrey:sorry 濱 04/22 22:13
sowfal:酷一點的話!!你也可以騎到八里,連車坐船過去淡水阿!! 04/22 23:28
sowfal:我個人覺得這樣還比較快!!也比較輕鬆!!XDDD 04/22 23:29
kelvin:不推機車搭渡輪 之前搭過一次 要用扛的上船 扛車的人很隨便 04/23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