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llofatty:桃園縣有好幾條民生路 你應該是指大園鄉民生路 04/22 21:45
→ hellofatty:可以走西濱沒問題 04/22 21:46
→ hjeffrey:部份路段是跟西賓快速道路共構 不要騎到快車道就好 04/22 22:12
→ hjeffrey:sorry 濱 04/22 22:13
推 sowfal:酷一點的話!!你也可以騎到八里,連車坐船過去淡水阿!! 04/22 23:28
→ sowfal:我個人覺得這樣還比較快!!也比較輕鬆!!XDDD 04/22 23:29
→ kelvin:不推機車搭渡輪 之前搭過一次 要用扛的上船 扛車的人很隨便 04/23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