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wnfu (愛吃鬼)
看板Map-Guide
標題[混合] 中壢火車站到雙榮路南方莊園
時間Fri Apr 24 17:43:39 2009
出 發 地:中壢火車站
目 的 地:樹籽路的南方莊園
交通工具:汽車/客運
我想請問一下
如果從火車站要到雙榮路附近的南方莊園
除了搭計程車之外有其他大眾運輸嗎?
或是中壢交流道附近有客運會經過嗎?
我用地圖查了路線
http://rapidshare.de/files/46878192/_____D.JPG.html
在交流道那裏沒有路可以直走嗎?
還是一定要繞道通行? 感覺民族路三段會穿越交流道下方阿?
因為直行穿越的話路程約5公里 就要多繞將近2公里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89.128
推 xiaowei:搭往新屋的車就會經過了 04/24 19:20
→ xiaowei:如是搭客運可以在一下中壢(新屋)交流道就轉車免去進出市區 04/24 19:21
→ xiaowei:的時間 04/24 19:21
推 xiaowei:PS:如是在車站搭記得要搭經民族路的才可以喔 04/24 19:29
→ downfu:所以民族路沒有被交流道切斷嘛 04/25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