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中壢火車站 目 的 地:樹籽路的南方莊園 交通工具:汽車/客運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從火車站要到雙榮路附近的南方莊園 除了搭計程車之外有其他大眾運輸嗎? 或是中壢交流道附近有客運會經過嗎? 我用地圖查了路線 http://rapidshare.de/files/46878192/_____D.JPG.html 在交流道那裏沒有路可以直走嗎? 還是一定要繞道通行? 感覺民族路三段會穿越交流道下方阿? 因為直行穿越的話路程約5公里 就要多繞將近2公里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89.128
xiaowei:搭往新屋的車就會經過了 04/24 19:20
xiaowei:如是搭客運可以在一下中壢(新屋)交流道就轉車免去進出市區 04/24 19:21
xiaowei:的時間 04/24 19:21
xiaowei:PS:如是在車站搭記得要搭經民族路的才可以喔 04/24 19:29
downfu:所以民族路沒有被交流道切斷嘛 04/25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