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04 (li04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機車] 桃園走西濱到淡水捷運站 : 時間: Wed Apr 22 20:48:32 2009 : : : 出 發 地:桃園縣民生路與大觀路交界 : : 目 的 地:淡水捷運站 : : 交通工具:機車 : : 目前是打算走西濱快速道路旁的機車道,一路騎到底在接省道15號後過關渡橋後 : : 在直走中正路. : : 不過有人說西濱有些地方沒有機車道,所以建議我走省道一號 : : 想請問一下個位 : : 我目前設定的道路中,有沒機車道的地方嗎 : : 如果走台一線那該怎麼走 : : 謝謝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59.104.118.66 : 推 hellofatty:桃園縣有好幾條民生路 你應該是指大園鄉民生路 04/22 21:45 : → hellofatty:可以走西濱沒問題 04/22 21:46 : → hjeffrey:部份路段是跟西賓快速道路共構 不要騎到快車道就好 04/22 22:12 : → hjeffrey:sorry 濱 04/22 22:13 今天順利的走完了 想請問一下 在桃園部分還西濱幾乎都是高架 所以有時會出現一快牌子寫 〔過河橋旁道〕(抱歉不是很肯定) 請問這就是給機車走的嗎 今天走時整條路上都沒有任何機車,所以還是有點擔心有沒有走到不該走的地方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33.115
hellofatty:只要上橋前注意是否禁行機車就好 04/25 22:06
xxxx33159:一路走外車道就沒問題了 04/26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