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 社子 (延平北路六段) 目 的 地: 汐止北峰國小 (福德一路) 交通工具: 機車 各位板友好, 我家住社子,但上班地點在汐止。 平常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下班, 最近想騎車上班看看, 使用urmap只能查到汽車路線,光看密密麻麻的路名也不知道怎樣走比較順 目前看出兩條路, 一條是從社子出發,轉百齡橋往士林,再從故宮那裡轉往大直, 一路從北安路-內湖路-文德路-康寧路-金湖路-再轉回康寧路 (這裡看的很怪) 然後從康寧路3段轉東湖路-康寧街-中興路-福德一路。 也就是先轉到士林,再轉往內湖抵達汐止的路線。 另一條則是從社子出發,延著延平北路一直走到二段,左轉民權西路一路直走, 到民權東路六段再右轉康寧路,然後就跟上面一樣轉東湖路----抵達福德一路。 第二條看起來比較直,但我實在看不出來哪條比較近啊!!!! 或者根本就還有更順更好走的路.....orz 想請問板友有沒有比較好的建議,敬請多多指教!! 謝謝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59.91
loveatnight:單純以距離來看應該是第一種比較近吧 04/28 10:11
loveatnight:但個人建議還是搭大眾運輸工具吧,不然真的很累... 04/28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