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正紀念堂有捷運不是嗎? 五分埔就在藍線的"後山埤站" 出捷運4號出口後走路不用5分鐘就可到! 至於松山火車站也很快 你只要走前站,對面就是廣大的五分埔商圈^^ ※ 引述《stacyho (珊的山)》之銘言: : 出 發 地: 中正紀念堂 : 目 的 地: 五分埔 : 交通工具: 捷運 or 公車 : P/S:除了搭捷運轉火車到松山火車站之外 : 還有沒有更便捷的方法呢? : 出火車站後往哪個方向??? : 感恩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1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