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igShiLin 看板] 作者: tubosu17 (小土) 看板: BigShiLin 標題: [問題] 石牌捷運站到天母農訓中心 時間: Tue Apr 28 22:01:24 2009 請問一下 我要從台北車站到農訓協會天母國際會議中心 九點有一個會 所以九點以前要到達 本想當天搭高鐵第一班到台北8:18 再搭捷運到石牌 從石牌站搭計程車到農訓中心 不知道這樣大概要花多少時間? 來得及在九點以前到達嗎? 又或者直接從台北車站搭計程車會比較快? 請熟悉天母的版友幫忙一下,謝謝您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79.48
busgoer:搭捷運到石牌,換224、601、紅19公車到天母新村下車走過去 04/28 22:03
busgoer:都還來的及...捷運約15分 04/28 22:03
JasonHoung:如果準時8:18到的話 兩種方法應該都差不多 要是我的話 04/28 22:0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79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