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ered:中山北路還是可以往南走 你可以過劍潭站後在圓山保齡球館 04/29 11:52
→ onered:對面有一條"通河街" 在那裡右轉 出去後可以接"承德路" 04/29 11:53
→ onered:在"承德路"左轉上橋 下橋後直走 到"民權西路"右轉 04/29 11:54
→ onered:就可以到台北橋了~ 04/29 11:54
推 snowkyo:不過台北橋並非台1線 忠孝橋才是真的台1 04/29 19:43
推 ycldust:走重陽橋也許比較快一點 04/29 21:04
→ ycldust:士林中正路->百齡橋->重陽橋->加油站迴轉->右轉自強路->右 04/29 21:06
→ ycldust:轉重陽路->右轉中山路->中山橋(台1) 04/29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