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台北車站 目 的 地:內湖三總 交通工具:破破100C.C機車 這個星期六要到台北車站附近作活動,結束後要去內湖三總附近。請問該怎麼走會比較 方便呢? 我知道台北橋下來民權西路街民權東路一路飆到六段可以到,只是尷尬的是... 我不知道怎麼從台北車站到台北橋.... 請各位達人幫幫我! 感謝! -- 承諾是對另一個人的一種誓約 若你無法遵守 請別輕易的對人許下諾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83.252
linxixin:台北車站往北騎到民權東不就好了 幹麻還去台北橋 04/29 14:53
ycldust:館前路->穿越忠孝西路口接承德路->右轉民權西路->民權東路 04/29 15:12
ycldust:或者 青島西路->左轉中山南路->中山北路->右轉民權東路 04/29 15:12
ycldust:還有一條路可以走...市民大道接麥帥橋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騎 04/29 15:14
ycldust:ˊ__ˋ 04/29 15:14
JUSTOUR:火車站的承德路直騎 右轉民權西路 接民權東路 直騎就到了 04/30 02:32
JUSTOUR:三總在右手邊 04/30 02:32
JUSTOUR:抱歉更正 民權東路直騎 待轉成功路二段 三總就在右手邊 04/30 02:34
JUSTOUR:這樣很簡單 時間大概30~45分鐘左右 04/30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