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nowkyo:自己開車最好...中壢交流道上 新竹轉二高 沙鹿下 沿中棲路 04/30 12:41
→ snowkyo:爬上去就到了 04/30 12:41
→ snowkyo:路程約2小時甚至更短 04/30 12:42
→ snowkyo:搭客運好像沒有那麼早的車... 04/30 12:42
推 xiaowei:那麼早應該只能自己開車了... 04/30 14:09
推 a1213100:高鐵可以,但是到台中後必須換小黃過去。 Orz 04/30 17:35
→ linxixin:高鐵台中到靜宜半小時很拼的感覺.... 謝謝大家的幫忙 04/30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