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大溪交流道 目 的 地:南崁交流道 交通工具:汽車 請問要怎麼走阿 我不會接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238.250
paulchen:走台66到平鎮系統交流道轉國一北上即可 04/30 13:53
hjeffrey:大溪交流道北上 之後第一個交流道(三鶯系統)轉國2 之後 04/30 16:16
hjeffrey:再機場系統 北上轉入國1 然後就準備下交流道 這比較順 04/30 16:17
snowkyo:66和國2哪條路況比較好啊?順便問一下.. 04/30 17:55
hjeffrey:難說 有時國2很順 有時塞的一塌糊塗 66倒是車都不多 05/01 01:29
hjeffrey:走66的話 也是要看運氣 畢竟會經過中壢路段 05/01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