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善導寺or杭南與仁愛路交叉口 目 的 地:信義威秀 交通工具:公車 之前都是坐捷運,不過想說到市政府站還要走好久噢XD 跟台北市公車實在超不熟,所以想請問一下公車有沒有可以直接到的呢?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1.9
xiaowei:信義路搭20 05/02 01:36
xiaowei:要不然仁愛路也有245、263、270、651等可以到那附近 05/02 01:38
xiaowei:(松壽路口下最近,有些只能到市政府下) 05/02 01:39
eastwing:22會不會走的路比較少 05/02 03:36
eastwing:不然善導寺要去仁愛信義路有點遠 05/02 03:36
xiaowei:22得從世貿(莊敬路)走過去,感覺還更遠些... 05/02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