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政治大學 目 的 地:圓山大飯店 交通工具:公車 捷運 想請問大家 我有查雅虎地圖 它說搭236到潮州街口站 然後再搭208(高架線)公車6站到圓山 真的有公車走高架橋喔? 那邊很不熟 還是有更近或更簡單的走法阿? 拜託大家了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76.181
olycats:更好的走法我不清楚 不過如果搭208的話應該要從公館換車 05/04 00:17
olycats:不然會多一段票 (公館208不在專用道上) 05/04 00:17
stwxk:往大直方向公館古亭都是一段票 搭208正線現在沒有新生高架線 05/04 01:14
olycats:可是236過公館會變兩段票呀 總之這也應該不是最佳解 05/04 01:32
xiaowei:應該說236過公館會換段,故在公館轉車會比較划算些 05/04 02:20
xiaowei:要快一點的話當然還是在公館轉捷運到劍潭走過去(印象中那 05/04 02:21
xiaowei:邊有一條步道可以上去的樣子?) 05/04 02:21
juiping:從劍潭走到圓山...很遠耶!! 還不如在圓山站換接駁車 05/04 16:15
xiaowei:我不清楚有沒有接駁車咩~ (囧) 05/04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