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lycats:更好的走法我不清楚 不過如果搭208的話應該要從公館換車 05/04 00:17
→ olycats:不然會多一段票 (公館208不在專用道上) 05/04 00:17
→ stwxk:往大直方向公館古亭都是一段票 搭208正線現在沒有新生高架線 05/04 01:14
推 olycats:可是236過公館會變兩段票呀 總之這也應該不是最佳解 05/04 01:32
推 xiaowei:應該說236過公館會換段,故在公館轉車會比較划算些 05/04 02:20
→ xiaowei:要快一點的話當然還是在公館轉捷運到劍潭走過去(印象中那 05/04 02:21
→ xiaowei:邊有一條步道可以上去的樣子?) 05/04 02:21
推 juiping:從劍潭走到圓山...很遠耶!! 還不如在圓山站換接駁車 05/04 16:15
推 xiaowei:我不清楚有沒有接駁車咩~ (囧) 05/04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