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llofatty:找有到大眾廟的車 05/05 11:18
推 juiping:h大真神...我連阿瑞官是什麼都不知道!!! 05/05 13:08
→ xiaowei:不知道+1 05/05 13:11
→ KCETinTW:h大應該是美食者吧,辜狗了一下才知道... 05/05 18:22
推 xiaowei:剛發現PPG居然搜的到 XD 05/05 18:50
→ toulu:原po以後請至少把大致位置講清楚,別人沒義務幫你辜狗或是猜 05/05 18:57
→ hellofatty:他們家的芋粿巧超好吃的~~ 05/05 20:35
推 juiping:芋粿巧好久沒吃了~~~~ 05/06 11:15
→ cc2:不好意思 我以為這家店應該很多人聽過的 所以才沒附地址 05/07 09:32
→ cc2:下次我會注意 也謝謝大家熱心的回答^^ 05/07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