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 宜蘭 明池山莊 目 的 地: 台北永和 交通工具: 汽車 下個星期要到宜蘭明池去玩~ 回程是星期日下午 因為怕雪隧會塞車 考慮走北橫 接三峽交流道上國三 到永和 想請問版友 明池到大溪這一段 北部橫貫公路 大概要走多久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25.181
onered:絕對比雪隧久很多..... 沒有特殊假日 雪隧不會多塞 05/06 12:09
※ 編輯: ltc1027 來自: 140.134.25.181 (05/06 13:12)
xiaowei:約2小時吧?如果是過下午四點才到百吉一帶的話會更久... 05/06 14:43
xiaowei:沒看到你要轉三峽,但只是避開北橫下山車潮而已,到大埔也 05/06 14:44
xiaowei:是有塞的可能 05/06 14:44
xiaowei:不推北橫主要是北橫西段有許多地方得會車較麻煩就是了 05/06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