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ered:絕對比雪隧久很多..... 沒有特殊假日 雪隧不會多塞 05/06 12:09
※ 編輯: ltc1027 來自: 140.134.25.181 (05/06 13:12)
推 xiaowei:約2小時吧?如果是過下午四點才到百吉一帶的話會更久... 05/06 14:43
→ xiaowei:沒看到你要轉三峽,但只是避開北橫下山車潮而已,到大埔也 05/06 14:44
→ xiaowei:是有塞的可能 05/06 14:44
→ xiaowei:不推北橫主要是北橫西段有許多地方得會車較麻煩就是了 05/06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