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iaowei:台鐵到台北,轉捷運淡水線 05/15 13:26
推 Kazamatsuri: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後 換搭捷運往淡水方向到關渡站 05/15 13:26
→ Kazamatsuri:有默契 XD 05/15 13:27
→ Kazamatsuri:對了 火車盡量坐在靠11車的位置 那裡下去出站後就是 05/15 13:28
→ Kazamatsuri:捷運站了 05/15 13:28
→ xiaowei:XD 補充一下11車位置離捷運較近喔 05/15 13:28
→ xiaowei:真的是超有默契XDDDD 05/15 13:28
→ Kazamatsuri:又一次的默契 XDDD 05/15 13:28
→ Kazamatsuri:原PO有悠遊卡嗎? 有的話就很方便了 不用掏錢出來 :P 05/15 13:29
推 godhuen:最好的方法其實是搭基隆客運往士林的車 在劍潭下轉捷運 05/15 13:49
→ herboy:嗯我要最快的方法 謝謝各位大大>< 05/15 16:17
推 snowkyo:如果是區間車坐在第六節 因為台北車站區間車車頭會停在 05/15 16:31
→ snowkyo:第六節的位置 正好區間車第六節=一般列車11節 05/15 16:31
→ Hongda:火車站旁港西街搭基隆客運、光華巴士聯營的 [基隆--士林] 05/15 23:00
→ Hongda:到劍潭捷運站後轉捷運,應該是最快的方式~ 不需繞台北車站 05/15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