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 嘉義市火車站 目 的 地: 嘉義縣大埔 阿婆灣 交通工具: Kawasaki B1 其實是先從台南騎到嘉義市區 然後才會在火車站附近出發 基本上是往大義路方向騎就會找到台三線 然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嘛? 不知道我這樣騎有沒有不對 然後進了台三線要往大埔的路就一頭霧水了 >"< 救命~~~~ -- What the hell am i doin' here ? I wish I was special 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98.112
xiaowei:阿婆彎就在台3上,不過詳細里程就得請其他人幫忙補充了 05/15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