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iaowei:阿婆彎就在台3上,不過詳細里程就得請其他人幫忙補充了 05/15 22:28
出 發 地: 嘉義市火車站
目 的 地: 嘉義縣大埔 阿婆灣
交通工具: Kawasaki B1
其實是先從台南騎到嘉義市區
然後才會在火車站附近出發
基本上是往大義路方向騎就會找到台三線
然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嘛?
不知道我這樣騎有沒有不對
然後進了台三線要往大埔的路就一頭霧水了 >"<
救命~~~~
--
What the hell am i doin' here ?
I wish I was special 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98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