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77910 (花生仁湯)
看板Map-Guide
標題[混合] 土城頂埔到中華技術學院
時間Mon May 18 00:15:48 2009
出 發 地:土城 頂埔
目 的 地:中華技術學院南港校區
交通工具:公車+捷運
目前有看到從昆陽換藍25
或者要提早換205?
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走法
上述兩種大概要多久呢?
感激!
--
◣◥◣◥◣│
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
◥◣◥◣◥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┌─┐ 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
◣◥◣◥◣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└─┘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
◤◢◤◢◤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┌┬┐
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
◢◤◢◤◢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└┘
▂▂▂▂ ▂▂▂▂
◤◢◤◢◤│
H.Ching 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9.113
※ 編輯: alan77910 來自: 61.228.79.113 (05/18 00:29)
→ xiaowei:昆陽轉公車較佳 05/18 01:19
→ alan77910:從永寧搭捷運到南港跟昆陽價錢是一樣的,選哪個好呢? 05/18 02:11
推 toulu:鐵路地下化後都差不多了 05/19 08:28
→ toulu:不過大概都要一個半小時,因為幾乎從極西到極東 05/19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