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土城 頂埔 目 的 地:中華技術學院南港校區 交通工具:公車+捷運 目前有看到從昆陽換藍25 或者要提早換205? 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走法 上述兩種大概要多久呢? 感激! -- ◣◥◣◥◣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 ◥◣◥◣◥│▂▂▂▂▂▂ ┌─┐ 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 ◣◥◣◥◣│▂▂▂▂▂▂ └─┘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 ◤◢◤◢◤│▂▂▂▂▂▂ ┌┬┐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 ◢◤◢◤◢│▂▂▂▂▂▂ └┘ ▂▂▂▂ ▂▂▂▂ ◤◢◤◢◤│ H.Ching 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79.113 ※ 編輯: alan77910 來自: 61.228.79.113 (05/18 00:29)
xiaowei:昆陽轉公車較佳 05/18 01:19
alan77910:從永寧搭捷運到南港跟昆陽價錢是一樣的,選哪個好呢? 05/18 02:11
toulu:鐵路地下化後都差不多了 05/19 08:28
toulu:不過大概都要一個半小時,因為幾乎從極西到極東 05/19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