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CETinTW:中華大學?這樣我會建議回新竹市區搭客運往臺中 05/18 15:46
→ KCETinTW:撘苗栗客運回新竹火車站,火車抵達臺中後,到車站對面的 05/18 15:55
→ KCETinTW: ^轉搭 05/18 15:55
→ KCETinTW:中客總站搭88或106路,或到斜對面(右方)的統聯臺中站搭 05/18 15:57
→ KCETinTW:83路... 05/18 15:57
→ KCETinTW:另外,或是到新竹火車站左側的新竹客運站搭乘中客/竹客 05/18 15:59
→ KCETinTW:聯營的新竹~臺中線,在SOGO一館站下車,科博館就在附近了 05/18 16:00
推 xiaowei:可惜是週六... 05/18 17:20
→ KCETinTW:x大的意思是??? 05/18 18:19
推 xiaowei:週五還是週日中客&竹客有直達班次,國光也有到朝馬班次 05/18 18:20
→ KCETinTW:啊,對喔...這個我有印象...週日,一,五是國光 05/18 18:29
→ KCETinTW:週五及例假日前一天為中客... 05/18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