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星期同學訂婚,要從台中到二崙。 不過不去知道怎麼去(不是開車),想請教一下版上鄉民們是否可以告訴我怎麼去比較好呢? 還是有沒有女生願意載我過去?(笑) 重點是問路啦!麻煩一下各位鄉民囉!^^ -- 中了圖騰的毒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ttypj 大推原住民天團「圖騰樂團」!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te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kt416 來自: 61.20.137.52 (05/20 12:05) kt416: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5/20 12:08 ※ 編輯: kt416 來自: 61.20.137.52 (05/20 12:09)
BennTorng:如果沒記錯,是在西螺旁邊,搭車的話,可能只能先想辦法 05/20 12:28
BennTorng:到西螺,再轉縣公車或小黃囉! 05/20 12:28
kt416:好的!謝謝你喔! 05/20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