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三重三和路四段幸福戲院 目 的 地:中和中正路 交通工具:汽車 請問一下早上上班如果去中和 只能走新莊湯城往大漢橋那條路嗎? 因為怕會塞很久 有其他的路可以走嗎? 還有可以告訴我早上八點出發要多久才會到阿?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SOU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3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