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龜山鄉農會(龜山國小) 目 的 地:松山機場 交通工具:開車 請問要先走到林口上中山高?還是直接走台一線? 大約要開多久才會到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199.200
cabin714:當然走中山高 下圓山交流道 走右側平面 直行接松江路 05/23 20:18
cabin714:左轉民權東(路口行天宮)過復興北 左轉敦化北 進機場 05/23 20:21
cabin714:大約30-40分 05/23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