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發地點:捷運新埔站 目 的 地:台北火車站 交通工具:公車 往台北要到幾號出口才有公車可以搭呢? 會在哪邊下車請問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46.197
xiaowei:就搭捷運了啊!悠遊卡20元而已又快很多... 05/24 03:04
onered:XD 05/24 03:07
KCETinTW:噓推文,萬一原po只是不想搭捷運呢? 05/24 07:43
KCETinTW:請在新埔站的二號出口搭乘臺北客運的310路公車,下車點 05/24 07:45
KCETinTW:在臺北車站的北二門附近 05/24 07:46
oib:是的 只是想撘公車 感謝K大的解說 ^ω^ 05/25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