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p-Gui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ib (翅膀)
看板
Map-Guide
標題
[公車] 捷運新埔站 <----> 台北火車站
時間
Sun May 24 02:51:58 2009
出發地點:捷運新埔站 目 的 地:台北火車站 交通工具:公車 往台北要到幾號出口才有公車可以搭呢? 會在哪邊下車請問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46.197
推
xiaowei
:就搭捷運了啊!悠遊卡20元而已又快很多...
05/24 03:04
推
onered
:XD
05/24 03:07
→
KCETinTW
:噓推文,萬一原po只是不想搭捷運呢?
05/24 07:43
→
KCETinTW
:請在新埔站的二號出口搭乘臺北客運的310路公車,下車點
05/24 07:45
→
KCETinTW
:在臺北車站的北二門附近
05/24 07:46
→
oib
:是的 只是想撘公車 感謝K大的解說 ^ω^
05/25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