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高雄 目 的 地:台南科學園區 交通工具:汽車 各位版友好: 因為明天要到南科面試,所以來問一下路線 從高雄到台南科學園區開車,我查地圖有兩條路線。 一條是走中山高下永康交流道,走中正北路再左轉新港社大道到南科。 一條是走中山高到台南系統交流道轉國道八號, 下新市交流道再轉新港社大道到南科。 請問這兩條路線哪一條比較好走?? 麻煩了,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06.76 ※ 編輯: schume 來自: 123.204.206.76 (05/24 18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