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台北市區 目 的 地:宜蘭 交通工具:機車 因為沒有騎過 想知道路況大概是怎樣(會不會很陡 或是 很多彎道?) 會不會不容易找到路(標示不明) 還有不知道適不適合騎機車過去呢? 先謝謝大家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7.23
Viartrils:路況還不錯..沿路彎道不算少..現在汽車較少走北宜了..只 05/25 18:25
junji:不陡 彎多 標示清楚 沒有不適合的車 只有不適合的人 05/25 18:26
Viartrils:有大貨(卡)車會走..偶有重機會出現..沿路還是小心為上 05/25 18:26
Viartrils:台北市區羅斯福路往新店方向一路直騎到底便是北宜公路.. 05/25 18:27
olycats:好像假日比較多重機 只要小心騎都算安全 05/25 19:02
IamCoolKing:可以請教加油點嗎? 怕騎到一半沒油又沒加油站 05/25 19:05
junji:進北宜前最後中油直營站是北新路站 左手邊 05/25 19:14
junji:進北宜前最後加油站是台亞北新路站 過碧潭橋右手邊 05/25 19:14
junji:北宜途中唯一加油站在台9 38K左右 中油坪林站(直營) 05/25 19:15
junji:下北宜後第一間加油站是7-11旁邊的中油加盟站 05/25 19:16
junji:下北宜後的第一間中油直營站是礁溪站 進礁溪市區前左手邊 05/25 19:16
IamCoolKing:樓上超強 orz 05/25 19:30
onered:北宜從新店到頭城60多公里而已 除非你不到半桶油就上 05/25 19:52
onered:不然不用怕沒油~ 05/25 19:52
toulu:我騎北宜那次到坪林油表剛到紅線,想說撐一下,順利撐到礁溪 05/25 20:21
xiaowei:j大超強XD 05/25 20:55
hanway:彎道多,但路況不錯也夠寬(以山道而言),小心就好 05/25 22:08
virture43:謝謝大家!! 感恩~~ 05/26 02:30
eastwing:北宜很漂亮也很好騎喔,我都騎過腳踏車了 05/29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