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劍潭捷運站 目 的 地:白沙灣 交通工具:機車 想去散心 請問一下從劍潭出發怎麼走比較順 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38.232
gracejen:對台北的路,不是很熟,但是會努力認路:) 05/26 18:55
toulu:按/搜尋"白沙灣",相關文章很多,請爬爬看 05/26 19:10
a19900404:找到承德路,往北走,到一個叉路左轉淡水往大度路,一直騎 05/26 21:35
a19900404:然後看到往基隆的方向 一直騎,就會上淡金公路 05/26 21:35
a19900404:到白沙灣前會先到淺水灣 05/26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