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金山 朱銘美術館 目 的 地:中正紀念堂 交通工具:公車/捷運 趁著端午連假想到金山走走~ 經爬板後,早上從台北出發到金山應會選擇 國光客運 但因為晚上6點半與人有約, 想問下午4點~5點間,從金山回台北市容易塞車嗎? 回來的車程大概要多久? 或建議回程不搭國光客運, 改搭其他客運到其他地點(如淡水?)轉捷運站會比較快呢? 懇請好心人指點,誠摯地感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8.70
xiaowei:國光最快 05/29 00:06
IamCoolKing:印象中 北美館有專車到朱銘 可查一下 05/31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