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和平東路與基隆路口 目 的 地:林口 華亞園區 交通工具:汽車 通車很長一段時間了 最近想開車去上班 但是不知道最好的開車路線為何 請教板上的大大指點一下 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6.25.133
ybuc:建國南北路高架橋->高速公路->林口交流道。應該還是較佳路線 05/29 23:09
finney:走省道的話會多多花多少時間呀...? 05/29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