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en (kelly)
看板Map-Guide
標題[機車] 內湖大潤發
時間Sun May 31 15:13:10 2009
出 發 地:石牌
目 的 地:內湖大潤發
交通工具:機車
過自強隧道
騎到美麗華沒問題
好像有段路機車不能走
之後就不知從哪個方向
有好的提議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2.234
※ 編輯: kellyen 來自: 61.59.12.234 (05/31 15:37)
推 xiaowei:你是指堤頂大道吧?可以改走內湖路,右轉基湖路,左轉瑞光 05/31 16:03
→ xiaowei:路,右轉民權西路不上橋,左轉舊宗路即可 05/31 16:04
推 ming088:難得能抓x大的bug 是民權東路才對 XDD 05/31 16:52
→ xiaowei:囧 05/31 17:11
推 juiping:哇哈哈!!x大被抓錯!! 05/31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