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石牌 目 的 地:內湖大潤發 交通工具:機車 過自強隧道 騎到美麗華沒問題 好像有段路機車不能走 之後就不知從哪個方向 有好的提議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2.234 ※ 編輯: kellyen 來自: 61.59.12.234 (05/31 15:37)
xiaowei:你是指堤頂大道吧?可以改走內湖路,右轉基湖路,左轉瑞光 05/31 16:03
xiaowei:路,右轉民權西路不上橋,左轉舊宗路即可 05/31 16:04
ming088:難得能抓x大的bug 是民權東路才對 XDD 05/31 16:52
xiaowei:囧 05/31 17:11
juiping:哇哈哈!!x大被抓錯!! 05/31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