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zamatsuri:就羅斯福路接中山南北路吧 :P 過了長安東路後可以準備 06/01 23:17
→ Kazamatsuri:找車位了 新光離中山北路不遠 走路即達 XD 06/01 23:17
→ xiaowei:新光三"越" 06/01 23:42
推 toulu:當然直接到南京西路口待轉亦可,不過南京西路未必好停 06/01 23:51
推 Kazamatsuri:南京西路現在在進行捷運綠線的施工 不太好找位子喔 @@ 06/02 01:17
→ Kazamatsuri:中山北路的位子比較多 :P 06/02 01:18
→ rosier10:謝謝你的回答喔!!超好心的!^_^ 06/0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