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師大 正確來說 是辛亥路1段 目 的 地: 中山捷運站旁的新光三月 交通工具: 我的小50 請告訴我最近的路 希望可以節省時間到那邊 明天一早就要過去了 所以滿急的 先感謝版上的好心人喔!!!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81.116
Kazamatsuri:就羅斯福路接中山南北路吧 :P 過了長安東路後可以準備 06/01 23:17
Kazamatsuri:找車位了 新光離中山北路不遠 走路即達 XD 06/01 23:17
xiaowei:新光三"越" 06/01 23:42
toulu:當然直接到南京西路口待轉亦可,不過南京西路未必好停 06/01 23:51
Kazamatsuri:南京西路現在在進行捷運綠線的施工 不太好找位子喔 @@ 06/02 01:17
Kazamatsuri:中山北路的位子比較多 :P 06/02 01:18
rosier10:謝謝你的回答喔!!超好心的!^_^ 06/0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