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 發 地:內壢火車站 目 的 地:衛生署桃園醫院 交通工具:步行 想請問若坐火車到內壢火車站出站後 要步行到衛生署桃園醫院該怎麼走呢? 麻煩有經驗的朋友分享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01.158
cabin714:往桃園方向一直走就到了 全部直線 06/02 10:21
cabin714:不搭1路嗎 走過去大概要20分鐘吧 06/02 10:21
hellofatty:不用那麼久 10分鐘左右就到了 06/02 12:37
hellofatty:火車站出來右轉一直走 06/02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