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在昆陽站要怎麼搭車到麗寶大樓 我是在坐捷運到市政府再搭藍27 但是發現有點繞遠路了而且沒有很好等車 請問有沒有昆陽到麗寶大樓比較近的路線~ 要轉兩次公車沒關係 只要方便快速就好了~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hyllis2407 ~^ 3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.211
toulu:其實沒什麼繞,市府站除了藍27還可搭藍26 06/02 19:34
toulu:另若是上下班時段市府站有通勤專車 06/02 19:38
phyllis:我想從昆楊直接撘車耶~因為我家在昆陽 不想還要坐捷運耶 06/02 19:59
xiaowei:如果出發地離南港分局不遠的話,可以考慮搭紅32到三民國中 06/02 20:02
xiaowei:走過去 06/02 20:02
WH0is5F:從捷運昆陽站直接搭551公車就可以到麗寶大樓了啊 06/02 23:53
WH0is5F:http://www.dnbus.com.tw/line/551.htm 06/03 00:00
WH0is5F:查詢551到站時間的動態資訊 06/03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