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ulu:其實沒什麼繞,市府站除了藍27還可搭藍26 06/02 19:34
推 toulu:另若是上下班時段市府站有通勤專車 06/02 19:38
→ phyllis:我想從昆楊直接撘車耶~因為我家在昆陽 不想還要坐捷運耶 06/02 19:59
推 xiaowei:如果出發地離南港分局不遠的話,可以考慮搭紅32到三民國中 06/02 20:02
→ xiaowei:走過去 06/02 20:02
推 WH0is5F:從捷運昆陽站直接搭551公車就可以到麗寶大樓了啊 06/02 23:53
→ WH0is5F:查詢551到站時間的動態資訊 06/03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