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騎的是100cc機車 板上有爬了一下 可是那是舊文章..怕路況會有變 也是第一次騎 所以特來貴板求助 想請教從 台中市南區 => 台南市林森路 要怎麼騎? 大約要多少時間呢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38.10
xiaowei:復興路一直走,到烏日快接近高鐵的地方有一間OK便利商店左 06/02 19:50
xiaowei:轉,右轉環河路,左轉上中彰到底,左轉台1往南... 06/02 19:50
CClock:所以x大是建議走台1囉? 請問大概要多久阿 一般時速.謝謝 06/02 19:52
xiaowei:基本上如無特殊需求建議搭車會比較輕鬆且安全許多... 06/02 19:52
CClock:好的 謝謝你的意見..我還在考慮~~謝謝喔 06/02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