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p-Gui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Clock (只愛咖啡因)
看板
Map-Guide
標題
[機車] 台中市南區 => 台南市林森路
時間
Tue Jun 2 19:39:15 2009
小弟騎的是100cc機車 板上有爬了一下 可是那是舊文章..怕路況會有變 也是第一次騎 所以特來貴板求助 想請教從 台中市南區 => 台南市林森路 要怎麼騎? 大約要多少時間呢? 謝謝大家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38.10
推
xiaowei
:復興路一直走,到烏日快接近高鐵的地方有一間OK便利商店左
06/02 19:50
→
xiaowei
:轉,右轉環河路,左轉上中彰到底,左轉台1往南...
06/02 19:50
→
CClock
:所以x大是建議走台1囉? 請問大概要多久阿 一般時速.謝謝
06/02 19:52
→
xiaowei
:基本上如無特殊需求建議搭車會比較輕鬆且安全許多...
06/02 19:52
→
CClock
:好的 謝謝你的意見..我還在考慮~~謝謝喔
06/02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