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明天要去面試 要從土城坐捷運出發 想請教大家要到南京東路三段225號要怎麼去比較方便 是要坐到捷運哪一站 換幾號公車或是步行多久比較快 麻煩大家了~ -- 再次變得什麼都沒有了 因為不曾擁有所以無從失去.. 阿..我的人生好像變得越來越酷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20.58
toulu:直接到南京東路站就很接近了,越過復興北路就到 06/03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