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禮拜在高雄社教館有演出, 想請問偉大的板友們~~ 我想從 高雄火車站→搭捷運紅線→到小港站 這樣搭對嗎??@@ 高雄捷運最早幾點發車? 從高雄火車站搭到小港大約要多少錢呢?? <(.__.)>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1.26.113
MilkYell:非常感謝您:) 06/05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