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H0is5F:走到重慶北路搭250,304也可以到重慶民生路口啦!! 06/04 22:22
→ WH0is5F:走到重慶北路搭288也可以到重慶民生路口啦!! 06/04 22:24
→ WH0is5F:不推坐到重慶民生路口,要走一大段路,而且還得從民權西路站 06/04 22:37
→ WH0is5F:走到重慶北路,一直在走路(對事不對人,我老早就想到) 06/04 22:38
→ toulu:反正要繞圈還是要走路交給原po決定,這段路公車是不那麼方便 06/04 22:40
推 pager:我了解了 我搭國光是直接下重慶北交流道 我可以在啟聰學校 06/04 23:27
→ pager:就下車 國光就不要搭到民權西 太好了 06/04 23:28
→ pager:謝謝你非常實用的解答 太開心了 06/04 23:29
→ toulu:國光從哪搭?說不定可直接到重慶民生路口免換車 06/05 00:19
推 pager:國光從桃園南崁搭~~︿︿ 06/05 15:54
→ toulu:那不能直接到重慶民生路口,還是在啟聰換車吧 06/07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