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 請問各位鄉民,從北車坐捷運到的了北美館嗎? 有需要轉搭公車或步行之類的嗎? 還請各位給我些意見與解答 謝謝!! -- 沒有正妹的無名!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miffy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91.128
WH0is5F:搭捷運到圓山站,再走路到北美館 06/06 13:21
XD0113:加州健身房前可搭287.247到北美館下車唷 06/06 14:56
juiping:北火的北邊搭220 260也很快 06/06 16:38
xiaowei:亂亂不要帶頭亂發明名詞啊...囧 06/06 23:01
juiping:嗚嗚~~好的!!北火就是北車!! 06/07 12:11
toulu:台北車站北一門:218,220,260,310 06/10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