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p-Gui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MIFFY (回台灣的女生)
看板
Map-Guide
標題
[捷運] 從台北車站到北美館
時間
Sat Jun 6 13:20:04 2009
如題. 請問各位鄉民,從北車坐捷運到的了北美館嗎? 有需要轉搭公車或步行之類的嗎? 還請各位給我些意見與解答 謝謝!! -- 沒有正妹的無名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miffy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91.128
→
WH0is5F
:搭捷運到圓山站,再走路到北美館
06/06 13:21
推
ycldust
:
http://www.trtc.com.tw/img/ALL/Route2200/056.jpg
06/06 13:37
推
XD0113
:加州健身房前可搭287.247到北美館下車唷
06/06 14:56
推
juiping
:北火的北邊搭220 260也很快
06/06 16:38
推
xiaowei
:亂亂不要帶頭亂發明名詞啊...囧
06/06 23:01
推
juiping
:嗚嗚~~好的!!北火就是北車!!
06/07 12:11
推
toulu
:台北車站北一門:218,220,260,310
06/10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