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如果是騎機車 從羅斯福路直走往台大公館校區方向, 經過基隆路高架的圓環底下 紅燈時停在直走的方向是合法的嗎?那裏可以直走嗎? (我知道汽車可以啦,想請問機車是否可以?) 上次停在那裏等紅燈但是被開了沒有兩段式左轉的單子 我沒有要左轉的意思,但不確定直走是否違規,對罰單感到很困惑 請教大家是否有人知道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41.196 ※ 編輯: papillonaf 來自: 140.119.141.196 (06/08 02:57)
toulu:警察很怪,沒有要左轉要開單也應該是開越線 06/08 09:21
juiping:這個問題,可能要去交通版問,比較會有答案!!! 06/08 09:57
papillonaf:謝謝喔!!那我轉過去問 06/09 0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