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illonaf (avec fleur)
看板Map-Guide
標題[機車] 台北市公館羅斯福經基隆路
時間Mon Jun 8 02:57:13 2009
想請問如果是騎機車
從羅斯福路直走往台大公館校區方向,
經過基隆路高架的圓環底下
紅燈時停在直走的方向是合法的嗎?那裏可以直走嗎?
(我知道汽車可以啦,想請問機車是否可以?)
上次停在那裏等紅燈但是被開了
沒有兩段式左轉的單子
我沒有要左轉的意思,但不確定直走是否違規,對罰單感到很困惑
請教大家是否有人知道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1.196
※ 編輯: papillonaf 來自: 140.119.141.196 (06/08 02:57)
推 toulu:警察很怪,沒有要左轉要開單也應該是開越線 06/08 09:21
推 juiping:這個問題,可能要去交通版問,比較會有答案!!! 06/08 09:57
→ papillonaf:謝謝喔!!那我轉過去問 06/09 0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