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, 如果要在中途落腳一晚,哪邊比較適合啊?(兩天騎乘距離差不多的話) 因為對途中經過縣市的路況與距離不太熟, 所以來這邊求救一下,謝謝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69.54
toulu:苗栗吧 06/08 09:18
juiping:中壢到台中也不遠,如果不是邊騎邊玩,不用半天就到了!! 06/08 12:28
toulu:本人早上8,9點南投出發,沒有很趕路下午6,7點到台北 06/08 13:19
toulu:所以中壢台中除非是想多停靠幾個點,否則應該不至於要過夜 06/08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