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有爬一下文,看到不少走法是可以騎到桃園火車站或是警大 但因為從來沒騎過,想請教一下各位達人怎樣騎到中壢市呢 其實路程快不快小弟不是那麼在意,只想挑一條比較安全也比較順的路徑 謝謝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20.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