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p-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過幾天可能要到樹林工業區一帶面試 初步構想是 搭捷運到亞東醫院站 再轉乘公車 234+701 請問有其他更快更方便的路線嗎 謝謝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13.26
jacky60704:捷運提早在板橋下車直接搭701 免轉234 06/08 20:42
WH0is5F:搭火車到樹林站,後站中山路轉搭701也可 06/08 20:52
kigohcy:搭234不如搭藍38 06/10 0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