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iusc26 (鼻)
看板Map-Guide
標題[混合] 竹圍到中和中山路二段
時間Tue Jun 9 14:47:56 2009
這個星期六一大早要到中和去面試
在網路上搜尋了幾個方法可以到那邊去
想請各位幫忙看一下哪一個比較適合...
出發地:淡水竹圍
目的地: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xx號
方案一:搭捷運到景安站,再轉公車262到連和村下車
(但它發車的車距有點長,要10~20分鐘,怕時間不好掌握)
(上次也是去中和面試,等橘5公車就等了半個小時,害我心驚驚阿)
方案二:騎機車從大度路方向走,接承德路、百齡橋、重慶北路、重慶南路、
中正橋、環河西路、景平路然後到達中山路二段
方案三:從關渡大橋接三重疏洪道、新莊、板橋、再到中和
(這條路線我不懂,但聽說好像會比方案二的時間還快)
以上三種方案想請版友們給我一點意見,抑或是有更快的方法也請告訴我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29.35
※ 編輯: geniusc26 來自: 218.211.29.35 (06/09 14:48)
※ 編輯: geniusc26 來自: 218.211.29.35 (06/09 14:49)
推 AVK:262車很多 不太需要擔心 06/09 14:50
→ geniusc26:那如果騎車和坐捷運轉公車 哪個比較快呢? 06/09 18:32
→ toulu:差不多吧,面試的話搭捷運公車比較不用一直在路上吸廢氣 06/09 19:40
→ toulu:而且距離也頗遠... 06/09 19:41